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

【英國自由行】溫莎堡Windsor Castle

【英國自由行】溫莎堡 Windsor Castle
        一大早從國王十字車站搭地鐵黃circle到Paddington,持倫敦通票轉火車搭1站到Slough,要轉搭火車到Windsor & Eton central 時,站務員告訴我們火車故障,請轉191公車前往,不用另行購票。

圖:溫莎小鎮

        搭公車反而方便,溫莎堡就在公車招呼站旁,不用走幾步路就到,離開放時間還早先逛逛溫莎教堂街。

圖:溫莎教堂街

圖:溫莎教堂街禮品店商品

圖:溫莎The Parish Church

        溫莎堡是世界上最大的有人居住的城堡,英國女王的三個官邸之一。圓塔上的英國國旗其正飄飄,昨晚女王居住在此。參觀溫莎堡一定要趁早,開門前就有一車車的遊客下車排隊,進到溫莎堡還要一一經過安檢;當然,此其中很大部分是陸客團。敬告台灣同胞,陸客都到倫敦、巴黎不去墾丁了,我們以LONDON PASS領取門票入內參觀,省去和團客排隊之苦。

圖:排隊準備參觀溫莎堡之人龍

圖:英國女王維多利亞

圖:溫莎堡

圖:溫莎堡門票

        溫莎城堡於1070年代由征服者威廉命令建築始,在1170年代,亨利二世用石頭重建了大部分的城堡,包括圓塔和上部區。十四世紀聖喬治教堂,由愛德華四世開始興建,到亨利八世時完成,有十個英國君主埋葬在這裡。

圖:溫莎堡全景

圖:溫莎堡圓塔

圖:溫莎堡 

圖:溫莎堡

圖:溫莎堡

圖:溫莎堡

圖:溫莎堡 

圖:溫莎堡五星級廁所

        溫莎堡於1992年的裝修期間,11月20日晚上一個工作燈燃燒到窗簾,造成巨大的損害。依古蹟修復後,可購票參觀看城堡圓塔部分、瑪麗皇后的娃娃房子和美麗的聖喬治教堂。


圖:聖喬治教堂

圖:溫莎堡皇家衛隊

圖:溫莎堡觀光馬車

        溫莎堡為英國十大必由景點,時間許可還會參觀衛兵交接,這是第二次到此旅遊,也有新的感受。回程縱使火車復駛,我們還是搭公車回Slough火車站,以減少走路體力的支出。

圖:Slough火車站

圖:Slough火車站列車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