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

【英國自由行】倫敦維多利亞車站London Victoria Station

【英國自由行】倫敦維多利亞車站London Victoria Station 
        這次英倫之旅,住宿於國王十字站附近的B&B。使用London Pass 搭觀光巴士旅遊Hop on Hop off Bus Tour以及附帶打折的牛津、威克城堡、雅芳河上史特拉福一日遊,就在維多利亞車站旁的Victoria Coach Station搭車,也在此站附近商店購買柯基布偶。

        維多利亞僅次於滑鐵盧火車站是倫敦第二繁忙的火車站,
蓋特威克機場到倫敦間的火車交通就在此站,並與倫敦地鐵Circle、District和Victoria線和維多利亞長途汽車站等其他交通轉乘相連。

       車站以靠近維多利亞街命名,紅磚氣派的車站門面,有人說是文藝復興式建築;也有說是維多利亞式建築。

        由車站步行15分鐘可到西敏寺、國會大廈、白金漢宮、綠園即聖詹姆士公園等景點。

        維多利亞火車站有十餘月台,可見其大;許多英國人稱許這裡有免費的廁所,車站裡面有餐廳及商店;也有許多英國人期望更現代化改善繁忙的交通量。


圖:維多利亞車站

圖:維多利亞車站標示遊覽車站

圖:維多利亞車站大廳

圖:維多利亞車站大廳

圖:維多利亞車站購票處及頂棚

圖:維多利亞車站內商店

圖:維多利亞車站旁紀念品商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