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【英國自由行】航遊泰唔士河 Thames River Cruise

【英國自由行】航遊泰唔士河 Thames River Cruise
     
        今天早上傾盆大雨,到了下午三點,倫敦的天氣說變就變,天氣轉晴除了雲朵外已見藍天。

        一般遊客到倫敦,可能步行、騎自行車、搭觀光巴士、搭遊船;同一著名地標重複到過好幾次,也會入內參觀,內外皆看,都有不同城市天際線與體認。

圖:倫敦多元的觀光型態

        就是搭船:也有快、有慢、有大、有小、有白天、有夜遊、有午餐遊、有下午茶遊、甚至還有看電影遊,也有和其他景點的套票組合,任君選擇;要這麼搞觀光,觀光資源要夠大才行;我們用London Pass搭乘City Cruises遊船。

圖:我們搭乘City Cruises遊船

圖:City Cruises遊船碼頭邊

        我們在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前決定到碼頭搭船到倫敦橋;接著搭遊船至國會大廈及大笨鐘,我們以倫敦通票領取傳票搭船。

圖:莎士比亞環球劇場

圖:莎士比亞環球劇場

圖:航遊泰唔士河傳票

圖:航遊泰唔士河各看各的


        隨處可見的碎片大樓,支配倫敦的天際線,其頂級的玻璃和大量的玻璃帷幕構映照陽光,非常醒目。

圖:航遊泰唔士河所見碎片大樓 

圖:航遊所見倫敦塔橋與貝爾法斯特巡洋艦

圖:航遊泰唔士河遊客

圖:航遊泰唔士河欣賞地標建築

        國會大廈是英國國會議會所在,又稱為《威斯敏斯特宮》,英國政治的心臟,建築歷經二次火災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炸毀大量裝修復原。大本鐘,又叫《伊麗莎白塔》。

圖:英國會大廈與大笨鐘

圖:航遊泰唔士河所見倫敦眼

        由於泰唔士河沿岸景點多,坐在船上形成大家東張西望;你看你的、我看我的,各攝所需的有趣畫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