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欣葉日式自助餐廳

欣葉日式自助餐廳

        元月二日那天,兒子要請家中兩位壽星吃飯,地點選在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五樓的欣葉日式自助餐廳。你有被兒女請客的經驗嗎?真是『養兒千日用在一朝』,享受為人父母的喜悅。

       我們一家四口下午三點從家出發,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,先逛日系廉價百貨UNI QLO,再逛統一阪急。統一集團跨食品乳品製造、泡麵、便利商店、星巴克、百貨、傳媒、物流、棒球等範疇,多角化經營可見企業擴展企圖。

       五點半到欣葉餐廳,該餐廳以照明、裝潢自豪,不過經營成敗仍在料理接受度如何。『美國哪位人物愛吃生蠔?』『艾森豪呀!』『好冷耶!』我吃了兩顆大生蠔,一盤牛排、生魚片、草蝦以及炸物,另外還有一盅芥菜蛤蠣雞湯、排翅湯,一碗紅豆湯、一盤水果。心想,晚餐是不是太過了,趕快服下降血壓、降血糖的藥;冰淇淋、甜點、咖啡等飲料就無法消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吃美食當然要評鑑一番,我認為日式自助餐重點在食材新鮮與否,就此來說欣葉海鮮新鮮度夠,牛排無法客製化,嫩度及肉汁稍嫌不足;中式湯品鮮濃適度,好喝!以假日每客750元價錢尚稱合理,我給予3.5顆星的評價。

       吃完飯兒子簽信用卡付帳,ㄚ頭說:『哥哥,你簽信用卡帳單的姿勢最MAN了!』
       幸福就是你天天很MAN。

       


圖:忠孝東路美麗的街景

圖:信義欣葉餐廳

圖:新鮮的生魚片

圖:好大的生蠔,我吃了兩顆

圖:天婦羅等炸物

圖:芥菜蛤蠣雞湯

圖:新光商區夜景

圖:台北101夜景〈前景為公車經過光影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