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

【荷蘭自由行】阿姆斯特丹Hotel The Exchange

【荷蘭自由行】阿姆斯特丹Hotel The Exchange 
        這次歐遊在阿姆斯特丹住離中央車站5分鐘路程的Hotel The Exchange 三晚,交通非常方便,可以說就在水壩廣場上,旅館對面就是舊證券大樓,離紅燈區僅有幾分鐘路程,可說鬧中取靜,治安上沒有太大顧慮,樓下入口處因與餐廳複合使用,外觀並不起眼。阿姆斯特丹以XXX為市徽,實在不清楚為何旅館以X為標誌。

圖:阿姆斯特丹Hotel The Exchange 

圖:阿姆斯特丹Hotel The Exchange 位置有x符號處

圖:阿姆斯特丹Hotel The Exchange 簡介
  
        這家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旅館,號稱請阿姆斯特丹設計學院(AMFI)設計客房,客房時尚感從1星到5星,屬於中價位之旅館,依下圖所住客層房間是幾星時尚感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圖:所住Hotel The Exchange 三樓公共空間

   
圖:所住Hotel The Exchange 房間內部

        旅館雖處鬧區,可也鬧中取靜,晚上睡覺一點聲音也沒有,住來評價是滿意;美中不足處,第二天晚上有打開窗戶悠閒用餐,被飛進來的蚊子叮醒,阿姆斯特丹蚊子比台灣的兇,叮得奇癢無比,半夜起來打蚊子,才又香甜睡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圖:所住Hotel The Exchange 洗手間

 
圖:所住Hotel The Exchange 電視櫃

        歐洲浴室大都採乾濕分離,必須站在浴缸拉起浴簾洗澡;這家旅館卻很《台式》,有排水孔讓人放心淋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圖:所住Hotel The Exchange 淋浴間

        離開荷蘭回台前一天,約晚上8點正整理行李打包,不斷有人敲門,經打開一小門縫觀察,有一非裔男子又在敲其他房間的門,經電話告知樓下櫃檯處理,不然要報警了,原來是酒醉男子闖入,真是讓人感到害怕,處理後也是一夜無事好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