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沖繩文化主題公園「おきなわワールド文化王國」

沖繩文化主題公園「おきなわワールド文化王國」
        南沖繩海灘度假酒店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住宿的這一晚,雖然同房的男主婚人呼聲很高,經前一晚的磨合,已能有很好的睡眠;相信打鼾聲已能和他相互呼應。

       晨起先到附近海灘及海上遊樂園美々(びび)ビーチ いとまん走走,藍天下乾淨的沙灘、海水,這裡有游泳池、沙灘排球、划船、搭船海上遊等活動,真是夏天戲水天堂。

圖: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附近海灘

圖:美々ビーチ いとまん海灘

圖:美々ビーチ いとまん遊樂船

圖:Southern Beach Hotel 早餐

圖:Southern Beach Hotel 早餐

        早上行程是到沖繩南部南城市「おきなわワールド文化王國」〈沖繩文化主題公園〉參觀,接著到百名迦藍飯店婚禮觀禮、喜宴。

        公園成立於1972年,2012年開園40周年,在門口豎立獅子吼乃塔,三種型態互異的獅子五隻,其中二對為雞血石、唐三彩的中國獅子,目的昭然若揭,要吸引中國遊客。

        主題公園經營也是採體驗型式,包括學習沖繩染法、藍染、陶藝、玻璃、製紙、穿琉服拍照,茶屋喝沖繩獨有的泡泡茶。

        主題公園裡最有名的的景點是玉泉洞。每年超過百萬遊客參觀的鐘乳石洞,是1967年由日本大學教授到這裏考察時發現,全長達5000公尺、鐘乳石柱超過100萬根,是全日本最大的鐘乳石洞,洞中打燈、放音樂,讓人輕鬆自在,不會有密閉窒息的感覺。

        另園區太鼓表演生動活潑,打鼓者動作充滿力與美,鼓聲振奮人心,值得一看。

圖:獅子吼乃塔

圖:玉泉鐘乳石洞

圖:玉泉鐘乳石洞

圖:玉泉鐘乳石洞

圖:玉泉鐘乳石洞《黃金盃》

圖:玉泉鐘乳石洞出口電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