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【英國自由行】華威城堡 Warwick Castle

 【英國自由行】華威城堡 Warwick Castle

        今天華威城堡之旅參加倫敦當地旅遊團,稱不上自由行,不過把遊覽車當交通工具也是滿自由的。到了城堡導遊宣布停留及上車時間後,便自由參觀。看到草地上樹立的紅白玫瑰戰爭海報看板,覺得這不是中古城堡的主題樂園嗎。

圖:玫瑰之戰看板

        華威城堡是英國的中世紀城堡,巍然矗立在雅芳河畔,始建於 914 年已經有 1100 年的歷史。城堡保存良好,塔樓、壁壘、地牢、宴會廳,維多利亞時代的建築、磨坊等都對外開。

圖:華威城堡玫瑰之戰示意圖

圖:華威城堡門前表演射箭

圖:城塔


        進入城堡堅固的殿廊,裡面有高大拱頂的禮堂和奢華的宴會廳,裡面展示武士與馬匹的盔甲,還有國王和女王生活起居的房間和使用的珠寶。

圖:武士與馬匹的盔甲

圖:宴會廳擺設

圖:蠟像表示王室派對情形

圖:金碧輝煌的大廳

圖:華麗的走廊

圖:書籍羅列的房間

圖:準備表演的演員

        英國城堡和中國城牆一樣,有著城垣沿著走上500台階,可以爬上塔樓和城壘 ,Guy's tower 塔樓建於1395年高39公尺,這是用來眺望敵人和防禦使用的地方,目前遊客爬上去,為了觀看華威城堡全景和附近的村莊。


圖:高處看華威城堡

圖:華威城堡看拋射火石表演場(The Trebuchet)

圖:附近村莊及聖瑪麗教堂

圖:從塔樓鳥瞰城堡廣場

        華威城堡表演射箭、馴鷹、拋射火石、武士騎馬尖槍等表演,感覺就是很商業性的地方,不過這是體驗觀光,比靜態觀光多了一些趣味,市場能決定它的走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