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

【英國自由行】倫敦觀光巴士Hop on Hop off Bus Tour

【英國自由行】倫敦觀光巴士Hop on Hop off Bus Tour
        今天一大早搭地鐵到維多利亞Golden Tours Visitor Centre,用倫敦通票參加倫敦觀光巴士旅遊Hop on Hop off Bus Tour。

圖:維多利亞Golden Tours Visitor Centre

圖:維多利亞觀光巴士專用站

        倫敦的紅色雙層巴士已成為英國的國家象徵,大多數倫敦觀光巴士Hop on Hop off Bus Tour也是紅色雙層巴士;可我們搭的觀光巴士是藍色的,感覺『這不是肯德基!』,少了那種fu遜掉了。

圖:倫敦紅色雙層巴士


圖:維多利亞Golden Tours藍色觀光巴士

圖:未免來太早了

        西敏寺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,觀光巴士旅遊必經之地。從11世紀開始為英國的加冕教堂。


圖:西敏寺

       大笨鐘在1858年4月10日落成,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是倫敦的地標景觀。

圖:國會大廈與大笨鐘

圖:二戰婦女貢獻碑

        特拉法加廣場是另一個倫敦地標,是倫敦的文化中心,舉辦文化慶祝和各種活動和集會,匯集倫敦市民的地方。

圖:特拉法加廣場

圖:聖馬丁教堂

        特拉法加廣場的新雕塑,巨型的大拇指被稱為《真正好Really Good》”青銅最新雕塑。倫敦人對這座雕像有著不同的感覺,有人不買單批評它只是一個《XX拇指》。
圖:特拉法加廣場的新雕塑Really Good

圖:Temple Bar的龍雕塑

圖:聖保羅教堂

圖:聖保羅教堂

圖:倫敦皇家交易所

        搭乘倫敦觀光巴士讓人有景點是一條線的感覺,和搭地鐵觀光『點』的感覺不同。還好,雖係上班日街道交通沒塞車。

圖:倫敦觀光巴士Hop on Hop off Bus Tour路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