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首爾PJ 酒店

首爾PJ酒店
       CNN曾報導首爾最豪華的新羅酒店Shilla Hotel, 總統套房要價每晚8700美元。pj 酒店Pungjeon Hotel 韓文 피제이 호텔就是豐田酒店,位處首爾中區漢江以北的都市中心地帶,是以前韓國的政治和文化中心,我們在首爾的七天六夜在此度過。PJ 酒店房價當然無法和新羅酒店比,不過對自由行者來說已經很高檔。

        PJ 酒店附近景點有:南大門、南大門市場、明洞、明洞聖堂、貞洞大韓聖公會主教座聖堂、南山、首爾塔、首爾廣場、德壽宮、韓屋村、東大門等,由此可看出住PJ 酒店旅遊的方便性。

        PJ 酒店有免費接駁車,路線一往返明洞;路線二往返東大門,搭乘者應注意沿途各點發車時間、搭乘地點。

        PJ 酒店早餐還算豐盛,西式麵包餐點、中式稀飯、韓式蔬菜粥,水果、飲料俱全,不怕韓式餐點不合口味。

       住了幾天覺得PJ 酒店乾淨,服務人員態度好,英文溝通也沒問題。

圖:PJ 酒店正立面

圖:PJ 酒店五朵花級

圖:PJ 酒店一樓行李輸送帶

圖:PJ 酒店雙人床

圖:PJ 酒店衛浴免痔馬桶

圖:PJ 酒店電插座

圖:PJ 酒店樓層空間佈置

圖:PJ 酒店早餐吧

圖:PJ 酒店早餐吧

圖:PJ 酒店早餐吧

圖:PJ 酒店早餐吧

圖:PJ 酒店餐廳

圖:PJ 酒店鮑魚粥

圖:PJ 酒店早餐

圖:PJ 酒店早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