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

2020柏克萊大學工學院畢業典禮

2020柏克萊大學工學院畢業典禮
       小土妹從柏克萊大學土木工程碩士畢業,受限於美國新冠疫情仍嚴竣,所屬工學院畢業典禮於5月20日凌晨《當地19日上午9點》,以網路直播方式舉行;她的畢業典禮從幼稚園到國內研究所,每次我都參加,這次沒實體畢業典禮;也不能到美國,觀看網路也算是參與了畢典。
   
       柏克萊大學校長主持的網路畢業典禮,則是採用學生設計的電腦遊戲軟體介面,於上星期五舉行,校長及老師畢業生代表致詞,則出現在左下角小視窗,也是別出新裁聊勝於無。
   
       在此與有榮焉時刻,老爸在台灣也要講幾句話:恭喜畢業了!我們以妳為榮,人生短短歲月,能千里外名校求學,為自已留下美好紀錄與回憶,一切都值得;有道是湖海洗我胸襟,河山飄我影蹤,未來在遙遠的烏托邦,於業界與各方豪傑切磋所學,一探自我發展高度永無限量,祝鵬程萬里展翅高飛,妳會是我們的驕傲。

圖:畢典前夕柏克萊地標建築打
《以你為榮》燈光

圖:畢典前夕柏克萊地標建築打燈光

圖:柏克萊大學校門

圖:柏克萊大學工學院

圖:柏克萊大學遊戲介面畢典

圖:柏克萊大學電遊介面畢典

影片:柏克萊工學院2020級畢宣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