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

【荷蘭自由行】紅燈區秘密博物館Museum of Prostitution - Red Light Secrets

【荷蘭自由行】紅燈區秘密博物館
        夜晚逛過德瓦倫紅燈區Red Light District的人,對於小巷和街道鮮明的紅燈色下,站在窗口扭腰擺臀,極盡誘惑能事的妓女,如何從事性工作,房間環境又如何,一定感到好奇。以上參觀紅燈區秘密博物館Museum of Prostitution - Red Light Secrets都能獲得答案。我們用荷蘭卡銀卡換入場券參觀,一般門票需10歐元,算是比較便宜的博物館。

圖:紅燈區秘密博物館

        也許從上圖可以發現似乎有櫥窗女,在裡面搔首弄姿,其實是參觀博物館的女性,換套性感服飾,假裝坐在窗邊招攬顧客,有的也搔首弄姿一番,體驗被男生盯着看的感覺,這可是許多洋妞喜歡體驗的行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圖:性工作者房東辦公室

圖:性工作室鑰匙掛在牆上

        每個行業都有其專業,性當然也有性p,學無止境要如何表演性誘惑,不是亂扭一通,看看錄影帶教學效果會很好,良家婦女建議也學一招半式。

圖:櫥窗女郎的各種媚惑動作

       『神要金裝人要衣裝』,偷雞也要蝕把米,性工作者可不能穿著牛仔褲上班。

圖:櫥窗女郎穿著

圖:櫥窗女郎增加粉味的用品

圖:床這麼小,服務台灣人專用的嗎

圖:盥洗處所必備

圖:按摩大浴缸

圖:滿清十大酷刑

圖:警察駐點嗎?有手銬

圖:從事這行業『家私』很多

圖:這什麼海報

圖:和日本性文化交流嗎

圖:想拍體驗照者請進

        參觀了紅燈區秘密博物館,覺得這主要是設計給女性參觀的地方,展覽內容平實不跨大,也不會覺得噁心,對荷蘭紅燈區性工作文化、環境更加了解。

        另篇遊記:【荷蘭自由行】夜遊阿姆斯特丹紅燈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