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九如詩頌情人塔

九如詩頌情人塔
        2015年1月1日淡水福容大飯店,邀請 104位"元旦壽星" 到該飯店情人塔過生日,吃好采頭港點發糕〈蘿蔔糕〉,再送壽星生日大禮免費搭乘情人塔一年,同為元旦寶寶的ㄚ頭幫我也報了名,親友一行六人共襄盛舉,有幸和這麼多壽星一起過生日。

        到情人塔才知福容大飯店和台中后里麗寶樂園同集團,情人塔高100公尺,360度螺旋緩慢旋轉上下,搭乘時間約6分鐘,淡水、八里山、海、河美景盡收眼底,登高祝壽意義深長,也真感謝承辦單位之美意。

        活動結束後至附近海鮮餐廳餐敘,山珍海味飽食一頓親友盡歡。接著到三芝淺水灣看海,浪花一波波後浪推前浪,可惜今日天寒風大〈約12度〉,遂到小7喝咖啡。

        ㄚ頭送了北投天玥泉會館的泡湯券,兒子送星辰牛排餐券,感謝他們的貼心。收這個禮物時,親友都說我一臉害羞樣;是耶、非耶?生日三願祝親友健康、平安、順利。      


圖:淡水福容大飯店

圖:淡水福容大飯店情人塔

圖:淡水福容大飯店104生日趴

圖:淡水福容大飯店104生日趴

圖:淡水福容大飯店情人塔鳥瞰

圖:淡水福容大飯店情人塔鳥瞰

圖:淡水福容大飯店情人塔鳥瞰

圖:淡水福容大飯店情人塔鳥瞰

1 則留言:

  1. 遲來的祝福-Happy birthday
    那天也在淺水灣,惜未巧遇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wa.min.3/media_set?set=a.642921912496549.1073741953.100003362383126&type=1&pnref=stor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