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

 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

       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 Balboa Park 佔地甚廣,甚至於在園區停車場與廣場及主建築間,有接駁車行駛。 公園內甚多西班牙殖民時代留下的巴洛克風格建築,裡面甚至有博物館,展示發展過程與歷史;廣場上有表演者於呼拉圈中旋轉演出,有如置身於歐洲一般。 

         公園中另有花園Craig Noel Garden是為紀念創立聖地牙哥環球劇院的Craig Noel而命名,花園位於園區谷地中,當然環球劇場的古老優雅的建築仍然矗立在園區中,其數個路口地上標示著Craig Noel Garden,以彰顯其貢獻。

        園區內亦有美術館、音樂廳,可以說是西班牙殖民時代的文化園區,值得當地居民或深度旅遊者一遊。

圖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 Craig Noel Garden

圖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接駁車

圖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建築

圖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 

圖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 

圖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露天劇場

圖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 

圖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園區

影片:聖地牙哥巴爾博亞公園廣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