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

【左營鍋物】天水玥

【左營鍋物】天水玥
        親朋好友聚餐的方式從共桌、共鍋,走向到隨意點的個鍋趨勢,較自由自在仍不失氣氛。所以最近常吃小火鍋,從《大呼過癮》、《輕井澤》專門鍋物店,到百貨公司、大賣場等美食街鍋物。

        到高雄阿蓮拜訪親友,招待至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《天水玥》吃鍋物,這裡的鍋物經營,除講究形而下的湯底、肉片、海鮮及蔬菜;另擺出形而上的裝潢擺設,增加用餐氣氛。

        有人形容那是佛陀以佛手迎人;我看非也,老子道德經云:道可道,非常道;名可名,非常名。在餐廳中之裝潢,其相雖為佛陀,實為藝術裝置,就是頂禮膜拜也無法力回應,因非佛也。不過,據我觀察,用餐環境確實肅穆安靜許多,效果不錯,這可是《天水玥》的一大特點特記之。

       《天水玥》鍋物湯底鮮甜淳厚,以價錢論食材也新鮮豐富,親友聚餐能低聲交談,賓主盡歡。

圖:高雄左營天水玥鍋物餐廳

圖:高雄左營天水玥櫃檯

圖:【左營鍋物】天水玥

圖:【左營鍋物】天水玥

圖:高雄左營天水玥鍋物餐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