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

【英國自由行】The Cambridge Chop House食記

  【英國自由行】The Cambridge Chop House食記
        康河搭乘撐篙平底船後已是中午十分,由於已預約13:15要參觀國王學院教堂,中餐只能就近進餐,我們選擇距離國王學院教堂差不多40公尺的The Cambridge Chop House吃午餐。

圖:劍橋The Cambridge Chop House

餐廳一樓都被預定,我們被帶位到地下室,寬敞的白色洗牆別有洞天,座位氣氛高雅。


        本來要點套餐,服務生熱心的告訴我們星期日沒有套餐,推薦 英國傳統食物週日烤肉,因為傳統上在星期日食用而得名。主要食材是烤肉、烤馬鈴薯以及約克郡布丁。於是依其推薦點了一份烤雞、一份七分熟的沙朗牛排,以及本日特調濃湯與咖啡。

圖:The Cambridge Chop House主廚

圖:The Cambridge Chop House菜單

圖:烤約克夏沙朗牛排

圖:填香料烤雞腿餐

圖:本日特調南瓜濃湯

        劍橋The Cambridge Chop House餐廳服務生臉上掛滿笑容介紹菜色,也會巡桌填水,服務帶度很好;至於特調南瓜濃湯,味道香濃美味,烤約克夏沙朗牛排,肉質軟嫩入口肉汁鮮甜,果然約克夏牛名不虛傳;烤雞腿餐由於先配料浸味,肉質不柴味道與台灣烤雞腿自然不同,馬鈴薯有紅花綠葉之效,吃來不膩口。

圖:填香料烤雞腿餐 

圖:烤約克夏沙朗牛排

        總的說來,一隻菜刀為店招的The Cambridge Chop House餐廳值得一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