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巴黎自由行行李寄放

巴黎自由行行李寄放
        到法國巴黎自由行,如果從機場往飯店途中或提早到達目的地,或移地住宿想逛逛,台客旅人一定會想起那首台語歌『提皮箱的流浪兒』,唱著:『離開著阮故鄉,孤單來流浪........』,要是有個行李寄放處該有多好。

        西歐講求受益者付費,巴黎有的飯店提早寄放行李要收費,有的直接回絕。巴黎火車站設置收費置物櫃者如次:Gare du Nord火車站、火車東站、Gare de Lyon火車站、奧斯德利茲火車站和Gare Montparnasse火車站。最長寄放72小時,大中小櫃視大小,每日收費均為3€至€7,00天。

        戴高樂機場、迪士尼樂園也有置物櫃;巴黎還在靠近火車站、機場的地方設名為CITY-LOCKER的置物櫃。還有幫你保管運送到指定地點的活動置物櫃Eelway。

        在這世界級觀光大都市裡置物櫃寄放成了大商機,市區裡有置物櫃商Holibag,以及號稱置物櫃網路全球最大的NannyBag平台,其置物櫃的點可以上網查詢,置物櫃的租借竟然可以衍生這麼多的心商業模式。

        巴黎自由行提皮箱的流浪兒,需要查詢寄放處者:請按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