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首爾大叔

首爾大叔
        剛從韓國自由行回來不久,因此親友一行六人,選擇到新店中央路133巷『首爾大叔』餐廳慶生,藉此比較韓食在台灣是否保持原味。首爾大叔係韓國主廚,我想多少會有台灣味的改良。

        韓國部隊鍋是以基本元素食材為底,另可依喜好單點;和韓國相比鍋中內容物已齊全,五花肉、菇類、泡麵及豆芽菜均已齊全,味道和在釜山吃的部隊鍋相近比較不鹹。

        另外那道『來自星星的雞』甜味炸雞,偶爾吃也覺得滿特別的。黑色的炸醬麵,麵條Q度十足,台灣好像沒那種麵條。石鍋拌飯、排骨馬鈴薯湯、海鮮餅都不錯吃。

        這家餐廳主打水晶烤盤五花肉烤肉,以生菜包泡菜烤肉,吃法韓味十足。
        以我來說,天下最美味的莫過於台式海鮮,異國風味餐容易膩只能偶爾嚐嚐鮮。

        飯後打道回府,唱生日快樂歌,壽星許願吹蠟燭吃蛋糕,在首爾大叔陪伴下親友同慶過了美好的一天。  

圖:首爾大叔部隊鍋

圖:首爾大叔炸醬麵

圖:首爾大叔排骨馬鈴薯湯

圖:首爾大叔石鍋拌飯

圖:首爾大叔海鮮煎餅

圖:新店首爾大叔餐廳

圖:生日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