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歐洲之星車票購買

歐洲之星車票購買
        計畫中的2017年6月5日至6月23日,英、法、比、荷四國自助旅行,打算英國進、荷蘭出,英國倫敦到法國巴黎的旅程,打算搭6月14日歐洲之星。

圖:歐洲之星火車

         歐洲之星火車票自搭車前六個月預售,購票可以從官網http://www.eurostar.com〉線上訂票;也可以從專營歐洲火車票證業務的〈http://www2.raileurope-world.com〉網站或法國網站〈http://parisbytrain.com〉購買,經比對網站部分班次價格不同,以最前者較低。

圖:歐洲之星行李架

        單程倫敦到巴黎Standard的票歐元購買為60.5歐元;以英鎊購買為45鎊,當日台銀歐元現金匯率為33.83,以歐元購買一張約台幣2047元;台銀英鎊現金匯率為40.62,以英鎊購買一張約台幣1827元,換句話說,當日英鎊相對較歐元強勢0.837,一張票便宜台幣220元,所以購買前要看看匯率再決定以何種貨幣購買。

圖:歐洲之星行李間

         不到一星期再次查詢,同樣一張票漲為75.5歐元,有夠over!有夠熊!

        歐洲之星車票免郵寄在家列印即可,非常方便。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