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神戶港賞千萬美元夜景

神戶港千萬美元夜景
        從三宮花時計前車站搭海岸線到みなと元町車站, 8分鐘就到了神戶港,今晚打算欣賞神戶港千萬美元夜景,神戶港於1868年開港,為國際五大港之一神戶港夜景可以從六甲山、摩耶山、北野異人館觀賞,其景非常《綺麗》,可說是夜景寶庫。

       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神戶港塔,神戶港塔高108公尺8層;世界唯一管狀結構的觀光塔,紅色燈光與環境襯托的相當漂亮,尤其和飯店彩色燈光噴泉互映成趣。神戶港塔的設計概念源於日本鼓,而建築物以32支紅色的鋼枝包圍著,安裝7000LED燈,獲得日本建築學會作品獎;有寓意歡迎船隻他們回到岸邊的含意。

        海洋王子號帆船打著綠色燈光,白色船身、橘色船體,古色古香。搭可乘345人的,夢航海神戸港遊覽船出海欣賞神戶港夜景,航行時間約45分鐘,晚上海風吹來,顯得很冷。

        港區神戶海洋博物館,外形猶如是一座白色的帆船,夜晚發出粉綠色的燈光,特別引人注目。館內介紹各種船的構造及神戶港的發展史。館外則展示著運用磁力推動器發動的超電磁推進船《大和1號》,和西班牙帆船《聖瑪利亞號》神戶海洋博物館旁邊是摩天輪。
     
       神戸港邊的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〈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〉 佔住最好的位置,飯店周圍被 270 度範圍的大海所環抱。大貝殼式的建築非常壯觀華麗,聖誕快到了,飯店外觀已有應景佈置。

       台灣港口哪時候可以規劃如此夜景。


圖:神戸塔與噴泉

圖:海洋王子號

圖:港夜景

 圖:神戸港MOSAIC 廣場

圖:神戸港遊覽船

圖:港區夜景

圖:神戸大橋

圖:神海洋博物館

圖:戸港塔購票處

圖:神戸港邊的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

圖:神戸港邊的美利堅公園西班牙帆船《聖瑪利亞號》

圖:神戸港邊的 Hote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