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你是我今生的依靠

你是我今生的依靠

        今天又到木柵動物園散策,聽見動物以下親密的對話。
  
         一對河馬夫妻甜蜜的在水中睡午覺,河馬太太慵懶的把頭靠在先生頭邊,閉著眼睛撒嬌的說:『老公,我很幸福ㄋㄟ!你是我今生的依靠。』河馬先生說:『對啦!現在景氣不好,咱吃、穿免煩惱,當然幸福。』
圖:河馬太太說,我很幸福ㄋㄟ!你是我今生的依靠。

        河馬的鄰居北美棕熊太太看到河馬夫妻曬恩愛,對著老公說:『老公,我們睡覺的姿態,可不可以像河馬一樣,遊客也可以體會我們的幸福?』熊先生說:『麥憨啦!這種睡法我們還叫做熊嗎?』『況且,我們這樣睡會淹死。』

圖:熊太太說,我們能不能像河馬般恩愛

        一旁的大紅鶴先生見了芳鄰的言行,深怕太太有樣學樣,小聲的說:『老婆,妳睡覺的時候,睡姿千萬不要學河馬太太ㄡ!』『不然脖子會打死結ㄡ!』

圖:大紅鶴先生說,睡覺不要學河馬ㄡ!

        國王企鵝先生聽了以上鄰居的話,偷瞄了睡覺中的太太一眼,自言自語:『咱是站著睡,頭殼小小、嘴尖尖、巴肚擱大大,要學河馬睡覺不可能,咱要做自己。』

圖:國王企鵝先生說,咱要做自己。

圖:黑點大白斑蝶

圖:黑點大白斑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