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豪宅與陝西菜

豪宅與陝西菜

        前兩天我們家三人早上10點搭906公車,悠閒的從新店經水源快速道路到敦化路成功國宅下車,沿著敦化南路走到仁愛路二段,也就是從敦化南路行道樹欒樹段走到樟樹段轉仁愛路,到兒子推薦的陝西館子勺勺客用餐。

       看著遠企旁金鴻莊實業富華建設正在興建的『敦南苑,心裡想此華廈名稱真大器呀!樓層為地上16層、地下4層,每層一戶共15戶,每戶150坪,這正符合財政部定義的『豪宅』 2009年推出時開價每坪200萬元,創國內豪宅新天價。現在想想敦化南路與市民大道口之德杰國美敦化案都開價每坪250萬元,不到兩年敦南苑預購戶,似乎就賺了接近一億。

      再走幾步路就是全台灣十大預售屋代銷公司龍頭,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所屬海悅地產敦化店,看看其網站就知道實力雄厚,敦南苑即由該公司代售。走到仁愛路圓環再往前漫步,到本田汽車看日本原裝進口油電混合轎車 2011 Honda Insight Hybrid ,售價約台幣95萬元,業代說七月後各款車將漲2至3萬元

        仁愛路就是豪宅代名詞,光巷子就叫『名人巷』,夠唬人的,走累了跨步到分隔島上的小公園喝水聊天,因為是假日車子不多,空氣品質還算良好,比較擔心的倒是日本輻射塵是否已飄到台灣。

       經過建國花市,就是宏盛帝寶了,2001年推出時每坪首先跨越3位數,當時是100萬元,和敦南苑、德杰國美敦化案比,你會感覺台灣通貨膨脹真快,台灣富人財產累積速度更嚇人。

        走到陝西餐館時約1135分,點了陝西麵點、炒時蔬、葫蘆頭白菜菇湯與醬滷羊排,富含西北地方飲食特色,口味特殊一家人都說好吃。

圖:興建中的敦南苑


圖:代銷預售屋之龍頭海悅地產


圖:豪宅之祖,仁愛宏盛帝寶


圖:只有建中冰店之塗鴉可以和勺勺客比酷


圖:陝西菜醬滷羊肉好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