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合環御景MY WAY

         合環御景MY WAY

       在新店中興路看電視、打掃,吃了一包『乾麵王』稍事休息後走回家。合環御景MY WAY位於新店中興路與寶橋路口,於未來『裕隆城商圈』旁,醒目的廣告『大砌落成』,鄰近一向蓋在十字路口的家樂福量販店,建地約7分地(2,177坪),總戶數373戶,格局以3~4房為主,較小坪數為41坪、43坪,其高層為大坪數80至118坪之樓中樓。

            原地為海砂屋公寓,建設公司經與原住戶協調改建,為新店都更首例,都更通常意見不一整合困難,本案應為典範,御景MY WAY原住戶約占三分之一。

       御景MY WAY距北二高26K交流道約250公尺,傳統惠國菜市場約1千公尺,離七張、市公所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,距北新國小約8分鐘。合環御景公共設施包括:大廳、中庭花園、警衛室、交誼廳、游泳池、健身房、桌球室、遊戲區、SPA室、休閒步道等,都要算錢ㄡ!

        目前御景MY WAY幾乎已完售,每坪售價於50萬至55萬之間,為新店屋價5字頭代表,屋價與停車位分開計價,停車位約180萬元。旁邊之園上園,為交流道所圍,戶數更多,大門出口在中興路,目前尚是3字頭。依我觀察,預售中的玉上園出入口在寶橋路,比園上園靠近七張捷運站,應可站上4字頭;所以買屋差一點價差就很大,大環境、小環境都要考慮。御景MY WAY戶數多了些,應不屬於財政部認定的豪宅,缺點為正門前為中興陸橋,破壞了景觀。

        政府正在打壓投資客抑制房價,奉勸欲購屋者多比較、敢殺價。當然如果錢多多者,眼光要準、下手要快,因為每間房屋都是世上的唯一。
        幸福就是每個人都能依自己的能力買到想要的房子。

圖:新店寶僑、中興路口的家樂福


圖:御景MY WAY與度三餐檳榔攤相映成趣



圖:新店中興路御景MY WAY外觀

圖:新店中興路裕隆汽車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