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拿坡里島Naples Island黃昏散步

拿坡里島Naples Island黃昏散步

        是加州長灘(Long Beach)的拿坡里喔!不是義大利的拿坡里。
        加州長灘景點很多;女兒今天帶我去私房景點,1903年填造的人造拿坡里島Naples Island和金銀島 Treasure Island散步。當然四面都是運河,沿岸而建的住宅區充滿恬靜幽雅的氣氛,被稱為「南加州的威尼斯」,奇怪怎麼不是「南加州的拿坡里」。

         聖誕前夕的平安夜,這裡舉辦的賞耶誕燈飾和遊船活動,已有50多年曆史,在YouTube有影片可觀賞,是每年橙縣聖誕最具代表性的活動,絢麗多彩又熱鬧。

        島上的街道名字都是義大利文,運河旁一棟棟的豪宅很漂亮,遊客通常在這裡散步看日落,還可以坐義大利威尼斯特有的剛朵拉船(Gondola)遊運河。

        黃昏散步各島間,心情平靜又享受。

圖:加州長灘拿坡里島的落日

圖:運河中的剛朵拉船(Gondola)

圖:運河中的剛朵拉船(Gondola)

圖:長灘拿坡里島上的豪宅

圖:長灘拿坡里島上的豪宅

圖:長灘拿坡里島旁的運河

圖:美麗的運河風光

圖:長灘拿坡里島運河風光

圖:長灘金銀島運河旁

圖:長灘拿坡里島的夕陽

圖:長灘拿坡里島風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