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台中饗食天堂大遠百店壽筵

台中饗食天堂大遠百店壽筵
        家人到台中台灣大道大遠百之饗食天堂用餐慶生,因係假日每客798元,想不到訂位報到後還要大排長龍。在此餐廳慶生用餐可打95折,送茶包及小小蛋糕。

        我先吃了一盤烤牛排及骰子牛排,沾玫瑰鹽吃尚稱軟嫩,當然不能和到英國約克吃的牛排比。接著食慾大開夾干貝上湯娃娃菜、紅酒燉牛肉、鮮蒸蝦、生淡菜等一盤;再來一盅清爽蛤蠣湯配一盤富貴封肉、炸青魚、蒸鯧魚。

        說到這裡儘是美食,那清蒸鯧魚頭想必富含膠原蛋白,善吃海鮮者之極品,把它納為己有。吃著、吃著來一大盤日式生牛肉、炙燒生魚片,及各式魚壽司,壽司飯的部分沒想像的好吃;所以囉!換海鮮披薩和巧克力醬披薩,以及招牌烤鴨捲餅,吃到飽說到這應該已經回本了吧!

        不!烤田螺也來一份,這可是要排隊以及花時間烤的功夫菜,一份只有三顆田螺,出爐即被掃光。

        差不多了,來一大盤水果;至於高熱量、高糖分的甜點就敬謝不敏了。一般說來,吃到飽餐廳甜點如果不是外購自製者,沒聽過好吃的。

         買單後,生日禮就來了。今天犯了佛家三毒:貪、瞋、癡《貪、撐、吃》。


圖:台中饗食天堂大遠百店 

圖:台中饗食天堂大遠百店 

圖:台中饗食天堂大遠百店 

圖:台中饗食天堂大遠百店 

圖:台中饗食天堂大遠百店 

圖:烤牛排及骰子牛排 

圖:干貝上湯娃娃菜、紅酒燉牛肉、鮮蒸蝦、生淡菜 

圖:蛤蠣湯及封肉、炸青魚、蒸鯧魚 

圖:清蒸鯧魚頭
  
圖:各式壽司

圖:海鮮披薩、巧克力醬披薩、烤鴨捲餅 

圖:時令水果

圖:饗食天堂生日禮

圖:飯後大遠百賞銀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