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

【英國自由行】劍橋貨真價實的劍橋包

【英國自由行】劍橋貨真價實的劍橋包
        被列為『英國必買』的劍橋包,不一定要在劍橋買,科芬園就有一家,不過既然到了劍橋,就到這家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購買吧,一定貨真價實。

圖:劍橋的劍橋包公司

        劍橋包公司官網說,他們的第一個手提包靈感來自傳統的英國皮革書包,100%皮革製成,展現的是英國的工藝和製造技術。

圖:劍橋大學的書包

        2006年Julie Deane和她的母親Freda在劍橋的廚房桌子上,製作劍橋包,以便賺錢供Julie的小孩上好學校,後來發展成公司,到2013年有爆發性成長。

圖:架上的劍橋包

圖:架上的劍橋包

圖:架上的劍橋包

        劍橋包公司人員服務客氣,會為非歐盟顧客填寫退稅單,價錢也平實,款式也充滿時尚感,買個越陳越有英倫味的包包當旅遊紀念。那家公司也有擴張太快的危機,近年來人力、設備成本大增,以致於利潤降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