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Sony Action Cam運動攝影機FDR-X3000R

Sony Action Cam運動攝影機FDR-X3000R
        近年來運動攝影機由GoPro帶動風潮,現在照相機、手機、筆電大廠爭相出產,已難一一列舉。顧名思義性能要符合上山、下海,快速及抗震之運動需求,不然手機一機在手更方便;另其攝影、照相功能及品質又不及攝影機、照相機,何必多此一機。

        休閒旅遊帶著運動攝影機能防水,雨天出遊仍能舉證到此一遊,且廣角非一般手機、照相機能比,壯觀建築前照相,不會只照到門牌,室內照相更能接近全景,所以也頗受歡迎。

        新購Sony Action Cam FDR-X3000R一台,配備蔡司鏡頭具高畫質與解析度,尤其Sony以攝影機感光元件起家,一向強調低光源表現,抗震頗受消費者欣賞。開箱試照,攝影4k畫素檔案太大,難以匯入;相片檔數張,看來還算不錯。

         FDR-X3000R 附即時檢視遙控器,到巴黎、布魯塞爾賊窟旅遊,擔心合照時請到匪徒幫忙,剛好奉送其攝影機,有此手錶型遙控器,自拍不求人。

         FDR-X3000R 既然是款運動攝影機,拿來拍人當然有缺點,因為沒有臉部辨識功能,也無法美肌、聚焦打光,所以要注意光線,否則不會滿意拍攝結果。

         FDR-X3000R攝影機wifi功能甚佳,可將相片立即傳送至隨身之智慧型手機,要讓親友知道動態消息非常方便。
     
圖:新店中華路街景

圖:新店北新路消防隊

圖:新店中興路HTC大樓

圖:新店小獅山步道

使用心得:如果要把運動攝影機拿來替代照相機、一般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影機,實在太不方便了!何苦來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