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Radisson Suites Hotel Buena Park

Radisson Suites Hotel Buena Park
        洛杉磯 Radisson Suites Hotel 是有30餘年歷史的老飯店,提供定時班車前往諾特貝瑞農場(Knott's Berry Farm)和迪士尼樂園。客房有一大客廳,臥房配置兩大床,每床擺設四個枕頭,睡覺非常舒適,配備了有線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。

        酒店也是在郊區,那是美加旅行團的標準住房,參團要斷了飯店在市區甚或地鐵旁,不切實際的念頭,所以回旅館就只有睡覺一途。這裡客房均提供一台微波爐和小冰箱,還提供免費洗浴用品。酒店內的Flora餐廳早餐,個人覺得相當不錯。

        酒店設有一個商務中心和健身房。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游泳,在熱水浴池內放鬆身心,或在配有家具的陽光露台上享受陽光。

        此飯店位於休閒娛樂區,距離中古世紀餐廳和諾氏果園不到 10 分鐘腳程。鐵達尼號體驗博物館和人體展覽館也在 5 分鐘距離內。迪斯尼樂園距離差不多是20分鐘的車程。

        老實說各完美加族旅遊團郊區住宿飯店,不是高速公路車聲隆隆就是房間小,Radisson Suites Hotel 簡直是天堂。



圖:Radisson Suites Hotel 

圖:Radisson Suites Hotel 大廳

圖:Radisson Suites Hotel 客房客廳

圖:Radisson Suites Hotel 客房

圖:Radisson Suites Hotel 客房中庭游泳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