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好萊塢中國劇院

好萊塢中國劇院
        中國劇院位於洛杉磯好萊塢大道6925號,可容納932位觀眾,1927年啟用,奧斯卡金像獎在1944至46年間於此頒發,2002年移轉到旁邊的杜比戲院舉行。

       中國劇院是美國人投資興建,現在英文稱『TCL Chinese Theatre』,TCL就是中國企業買下冠名權,從此和中國沾上邊。英語世界谷哥一下中國戲院,就知道TCL這個品牌,美國人了解反陸資就等於反美鈔。

        在我看來叫泰國戲院和建築外觀比較接近,是好萊塢的地標,有許多好萊塢電影首映會在此舉形。戲院前院的混凝土塊,有名人簽名及腳印,想找尋明星的足跡,到此一遊就對了。明星的簽名及腳印,那是向他們收錢製作的。

        戲院外街人行道就是星光大道,踩在上面逛街也是一種蠻特別的體驗,這裡有手拿CD片賣遊客的黑衣人,被盯上會把你的行程時間橹光光,千萬要小心。

圖:好萊塢中國劇院全貌

圖:好萊塢中國劇院
圖:好萊塢中國劇院前院
圖:好萊塢中國劇院明星手腳印及簽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