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洛杉磯環球影城遊園拍片巡禮

洛杉磯環球影城遊園拍片巡禮
        今天是感恩節行程是參觀洛杉磯環球影城(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),昨天在飯店裡看了美國總統赦免一隻火雞的新聞。心裡想影城一定是人山人海,熱門項目可能都無法玩到。

        有的旅遊手冊甚至於擬定戰略:一、要拿到時間限定表演秀時刻表;二、人多時要買快速通關Pass;三、人特多老子又有錢,那就買張專人隨行導覽的VIP票,不須排隊、位置最好。

       領隊兼導遊的策略是先搭遊園車,原來老美大都在家團圓吃火雞,到影城人少第二輪就搭上車,太幸運了!一路所見戶外拍片場景有巴士失火,接著進入坑道戴上3D眼鏡,活生生的恐龍朝你而來,或相互撕咬,遊園車晃動,恐龍栩栩如生,大家驚叫連連。

       接著經過恐龍打鬥屍骨;到一乾枯村莊突然下起大雨,接著大水急沖而下,一瞬間淹沒道路橋梁;再到輪船大浪襲來的場景,大浪突然襲來,以為會噴到車上來,眼睛看的和實際間會衝突。

       車子開進大隧道,戴上3D眼鏡,這裡是洛杉磯8級大地震場景,一陣天搖地動油罐車傾倒,急駛中的地鐵碰上站台,斷為數節讓人驚心動魄。

        大白鯊原來不是在海邊拍,海邊小鎮場景配上水池,車子一到開關一按,海浪呈現漩渦,鯊魚尾鰭游動,恐怖音樂響起,霎時鯊魚破壞碼頭起火。

        空難現場飛機斷為數截,零件物品散落一地,現場濃煙四起,原來如此!接著又戴上3D眼鏡看玩命關頭,街道追逐撞車,飛車快速,遊園車配合大幅晃動,情節非緊湊而已,分秒之間心臟跳動很快,唯恐撞上來。

        洛杉磯環球影城遊園拍片巡禮,精彩刺激,一趟下來覺得所坐左側前邊邊是最佳位置,各場景都能看到。

\
圖:感恩節前一天歐巴馬總統赦免火機新聞

圖:洛杉磯環球影城地標

圖:洛杉磯環球影城外餐廳

圖:洛杉磯環球影城拍片塑像

圖:洛杉磯環球影城節慶氣氛濃厚

圖:洛杉磯環球影城節慶氣氛濃厚

圖:環球影城辛普森飛車

圖:環球影城遊園車

圖:環球影城遊園車

圖:環球影城3D恐龍出現

圖:環球影城拍片各式車輛

圖:環球影城淹水場景

圖:環球影城大浪襲輪船

圖:洛杉磯大地震場景

圖:大白鯊出現

圖:大白鯊破壞起火

圖:飛機失事現場

圖:玩命關頭場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