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美西優勝美地海景十日遊〈大峽谷天空步道、環球影城〉

美西優勝美地海景十日遊〈大峽谷天空步道、環球影城〉

        和阿 Jane 參團美西十日遊11月20日出發29日返台,舊金山進洛杉磯出,行程包括舊金山市區觀光,參訪優勝美地國家公園、拉車中途點卡利哥鎮及 Tanger Outlet Shopping Mall ,參觀大峽谷、洛杉磯市區觀光、參訪環球影城,搭聖地牙哥海景火車等。

        搭長榮航空紅眼班機晚間11點30桃園出發,傍晚6點30到達舊金山,可以說浪費了半天以上,旅行社說團費低也沒法度;行前領隊交代飛機上少睡,免得馬上進房時差難調。且飛機晚餐非常簡單,記得帶沒有豬牛圖案的泡麵,免被海關緝私犬嗅出丟垃圾桶,真擔心是否參加了吃不飽團。

        另賭城飯店提倡消費,沒提供開水服務,可帶電湯匙備用,真是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,台灣人免錢的尚好』。

         領隊說美國飯店不提供牙刷、牙膏及拖鞋請自帶;11月下旬舊金山氣溫攝氏8至18度,拉斯維加斯4至19度日夜溫差大冷熱兼具,羽絨衣、T恤、手套、帽子、太陽眼鏡都要帶;由於氣候乾燥潤膚液、凡士林、枇杷膏、某某熱飲也要帶,真是鉅細靡遺呀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圖:美西十日遊圖

圖:舊金山國際機場

圖:舊金山國際機場

圖:舊金山國際機場入境大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