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舊金山纜車噹噹車

舊金山纜車噹噹車

         舊金山纜車噹噹車Cable Cars只有三條路線:鮑威爾梅森線街線、鮑威爾梅海德街線和加州街線,一年有700萬遊客搭乘,搭一次美金7元,真是一隻金雞母呀!誰說舊金山已經沒在掏金了!纜車、惡魔島、金門大橋、漁人碼頭,是舊金山最夯的旅遊景點。

        我們在聯合廣場附近旅遊服務中心,搭鮑威爾梅森線纜車〈噹噹車Cable Cars〉從市場站到終點灣街站,下車後經九曲花街再搭車到漁人碼頭。

        舊金山由42座小丘陵組合的城市,由於地形而發展出的特殊交通工具~噹噹車,現已成為舊金山旅遊不可或缺的特色,噹噹車一路招搖悠閒過街,是種特殊的體驗。

        據我觀察噹噹車,大都是觀光客搭乘,經過路口鈴聲噹噹作響,年輕乘客攀搭而行,歡樂氣氛濃厚。要搭乘時剛好街道上警車取締鬧事者,耽誤至少三十分鐘,可見美國警察也難為。

        旅遊服務中心附近,街頭藝人充斥,或跳搖滾或吹奏樂器,一副嘉年華景象。

圖:舊金山纜車〈噹噹車Cable Cars〉

圖:舊金山纜車〈噹噹車Cable Cars〉

圖:舊金山纜車〈噹噹車Cable Cars〉軌道

圖:噹噹車Cable Cars終點站轉盤掉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