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環球影城變形金剛3D飛車

環球影城變形金剛3D飛車
        變形金剛3D飛車Transformers The Ride-3D,以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『變形金剛』為藍本設計的遊樂園。新加坡、好萊塢以及佛羅里達的三個環球影城各有一套,這套樂園造價需一億美元。

       3D飛車指的是乘員要戴上3D眼鏡,在黑暗中坐上有保險桿高速的移動平台,觀看各種變形金剛為保護火種源和霸天虎的打鬥。

        今天是感恩節很少遊客,玩此設施如入無人之地,感覺一直往地底走,觀看時時而向上飛行,時而俯衝而下,有時180度迴轉,以避過變形金剛追殺,這種虛擬實境太逼真了,驚險刺激,有人說是世界上最好的主題公園景點。

        查資料才知道3D飛車的軌道長達610公尺,最大高低差為18公尺〈約六層樓高〉,有夠刺激值回票價。

圖:環球影城變形金剛3D飛車

圖:環球影城變形金剛大黃蜂出巡

圖:環球影城和黑色變形金剛合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