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大阪梅田藍天大廈

大阪梅田藍天大廈
       四月一日大阪陰偶有微雨,劃位好自由行期間全日本JR七日通票,到梅田藍天大廈看夜景。

       新梅田市中心帶的梅田藍天大廈〈Umeda Sky Building〉,為地上40層高173公尺的建築。始建時號稱世界最先採用連結超高層建築技術,有大阪人氣最旺360度觀景的空中庭園,還有電影院、餐廳、會議室等多功能使用,是消磨時間的好去處。

        空中庭園眺望大阪夜景確實非常可觀,整個大阪燈火通明,河流鐵橋火車不時蠕動走過,街道車流經過,各辦公大樓仍然在辦公,真是苦勞的日本人。

       四月一日和A-Jane在空中庭園心型照像台上合照,想到此日此景不禁莞爾一笑。

        交通:JR「大阪站」或地鐵御堂筋線阪急「梅田站」、谷町線「東梅田站」、四橋筋線「西梅田站」走約15分鐘。


圖:梅田藍天大廈配置

圖:梅田藍天大廈外觀

圖:梅田藍天大廈陡峭的電扶梯

圖:梅田藍天大廈觀賞大阪夜景

圖:梅田藍天大廈觀賞大阪夜景

圖:梅田藍天大廈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