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星辰牛排食記

星辰牛排食記
        兒子送的生日禮物是星辰牛排餐券,預約用餐後上網一查才知是以前的紅洋蔥牛排館,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華視後面,以前光顧過幾次;換了經營者,不知品質如何?

        餐券為雙拼套餐,加價後可升級為豪華套餐或尊榮套餐,請教服務員『星辰經典牛排』與『紐西蘭菲力牛排』何者優,答案是推薦該店星辰經典牛排,遂捨棄升級念頭,又可品嘗她種美饌。於是主菜點嫩煎豬排&星辰經典牛排8oz,A-Jane點香煎多利魚&星辰經典牛排8oz。

        青菜沙拉點凱薩醬,食材新鮮;歐式青醬蒜香麵包溫熱軟香;番茄海鮮清湯花枝軟嫩、蛤蠣鮮甜,茄味濃。主菜嫩煎豬排不油膩、不乾材、無腥味,灑上玫瑰鹽及椒末不錯吃。星辰經典牛排以該價位來說,舌尖感覺嫩軟多汁不老不韌。

        甜點香醇原味奶酪亦屬佳品,餐後來杯咖啡和A-Jane聊天,自覺不會『油嘴滑舌』。

       星辰牛排雙拼套餐推!

圖:星辰牛排館

圖:星辰牛排雙拼套餐

圖:星辰牛排橙汁優格蔬果沙拉

圖:星辰牛排歐式青醬蒜香麵包

圖:星辰牛排雙拼套餐

圖:星辰牛排奶酪

圖:星辰牛排磨刀霍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