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釜山天使酒店

釜山天使酒店
        這次韓國自由行釜山住天使酒店〈엔젤호텔〉,在Agoda網站預定後找電子郵件信箱確認,飯店網站信箱竟然是鎖住的,翻箱倒櫃找終於找到 angelhotel@hanmail.net。用Google翻譯住宿資料為韓文後寄出,收到 예약 준비 되어있습니다. 안심하고 엔젤호텔에 와 주세요! 的回文。

        酒店位於西面〈서면〉鬧區,附近有西面地下街、樂天百貨,釜山市民會館等。酒店房客百分之七十為日本觀光客,所以設有卡拉OK、居酒屋;當然附有免費高速無線網路。

        有了Kt olleh Wibro WiFi真方便,無論是都鐵捷運站、道路,設定目的地使命必達。房間內的遙控器把燈光、電視、空調全整合在一起,很方便;但納悶的是釜山天使酒店房間化妝台上竟然有小強噴效,可見韓國蟑螂很兇悍。

       釜山天使酒店免費早餐是兩片吐司附奶油、果醬,以及小小杯淡味咖啡。
        
圖:釜山西面Sincheon-daero 50beon-gil街景

圖:釜山西面Sincheon-daero 50beon-gil街景

圖:釜山天使酒店

圖:釜山天使酒店豪華雙人房

圖:釜山天使酒店豪華雙人房中的小強化妝水

    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