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關西空港離陸

關西空港離陸
        11月27日回台灣的日子,天氣晴朗最高溫11度、最低溫6度;北海道已經下雪。
從飯店所在位置日本橋,搭大阪市営堺筋線地鐵天下茶屋,轉南海電鐵到泉佐野〈原車為和歌山線〉轉車関西空港,車時間50分,搭普通車金額1,120円。

        南海電鐵普通車再加價500円,就可以搭乘運行於難波—関西空港間,深藍色流線型的 Rapi:t 〈德語疾速之意,徵名而來〉特快車。

        出了地鐵搭電梯上樓,這裡就是入境日本買JR、KTP或南海電鐵車票的地方。關西空港很大,但指路標、動線清楚。搭機查航空公司報到櫃台、安檢關口電動告示板都有充分資訊。雖然如此,全球最佳機場前十名,關西空港還排不上。

        關西空港出關程序為,查明國際航線所搭航空公司在北航廈或南航廈,到航空公司櫃台Check-in托運行李,海關檢查護照、登機證,接著安全檢查,搭接駁車至登機門〈注意依據登機門號碼搭車〉 。

        日本飛航安全檢查很嚴格,飛機機師一樣要脫下外套、掏出口袋銅板,詳細檢查,每個安檢員都一板一眼,毫不馬虎。

        回程飛行安穩睡了一覺,這次京阪神奈四都自由行8日遊,規劃行程達成度幾乎百分百,好像筋肉超人一般,累壞了A-Jane頗感歉意。


圖:南海電鉄Rapi:t特快運行區間南海線難波—関西空港

圖:捷星Jetstar航空公司櫃台

圖:関西空港北航廈資訊看板

圖:関西空港北航廈出發口搭接駁車

圖:関西空港配置看板

圖:関西空港樓層

圖:到関西空港搭巴士下車處

圖:関西空港北航廈登機門配置

圖:関西空港8號登機門

圖:関西空港展示櫃人形

圖:関西空港離陸再見大阪灣

圖:新加坡椒麻雞腿飯台幣150元。關空?捷星?桃機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