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洋旗七分熟

洋旗七分熟
        那天晚上到羅斯福路三段洋旗牛排餐廳用餐,A-Jane點了德式酸椰菜豬腳、我點了特選菲力、小土妹點肝醬菲力《膽固醇會不會太高?》套餐,前菜有和風鮑魚冷盤、生菜沙拉、香蒜烤田螺、煙燻鮭魚,湯品為海鮮燉魚湯、洋蔥湯等,甜點有巧克力水果千層、伯爵布蕾、荔香奶酪等。

         小土妹很開心,也許和心情有關,我們覺得那餐牛排、豬腳很美味。這家餐廳公司名稱為洋旗洋蔥股份有限公司,洋蔥天母本店、中山北路分店多年來和家人、同事也去了幾次,烹調上還符合一家口味。

        這家餐廳用的是紐西蘭牛肉,我和小土妹都吃七分熟,口感、肉汁還算不錯。有人認為七分熟肉質較乾,但五分熟怕血淋淋。日本牛排餐廳,一般只分三、五、九分熟三等級,最多加個《三.五》分熟四級,到神戶吃牛排真不知要點幾分熟呢!

        洋旗裝潢樸實,也許非假日所以客人不是那麼多,清靜中少了壓迫感,用餐氣氛很好,頗適合家人輕鬆聊天。年紀大了12盎司的牛排吃下來,充滿飽足感,原來用美食也可以寫心情故事,天天有開心事很難,希望能常常開心就好。可惜,兒子感冒沒參加,不能一起同樂。

圖:洋旗牛排餐廳 Logo

圖:我的心情超好的

圖:和風生菜沙拉

圖:香蒜烤田螺

圖:煙燻鮭魚

圖:海鮮燉魚湯

圖:洋旗特選菲力

圖:洋旗德式酸椰菜豬腳 

圖:巧克力水果千層

圖:荔香奶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