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約書亞樹公園 Keys View 觀景

約書亞樹公園 Keys View 觀景

        昨天參觀了約書亞樹公園壯麗的沙漠景觀,岩石、仙人掌以及壯闊的沙漠,今天到Keys View,欣賞一覽無遺的小峽谷以及南加州兩座最大山峰的遠景:包括那天搭空中纜車終點站的聖哈辛託山 Mount San Jacinto ,海拔3,302 公尺是約書亞樹公園最高處二倍高,和戈爾戈尼奧山 Mount Gorgonio 海拔3,506 公尺。
  
       亦可約略看到棕櫚泉(有100座高爾夫球場)和科切拉山谷。觀景台還遇到喜歡攝影的香港情侶,和他們小聊了一下。

         因為不是生活在加州,無法親切的觀看Keys View 所見的峰巒群山,只覺山頂風聲貫耳有些淒涼感。Why is it named keys View?觀景台附近的介紹說,如果你看不清楚,那就是加州空氣污染有霧霾的關係,『啊哈!』

        離開Keys View後,前往1英里長的環狀步道健行,間有可攀爬的岩石。健行完成走返停車附近大岩石旁野餐,真是奇特的經驗。

圖: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入口處

圖:右上方平地為棕櫚泉及科切拉山谷

圖:約書亞樹公園 Keys View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:約書亞樹公園 Keys View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:約書亞樹公園 Keys View標示

影片:約書亞樹公園 Keys View 全景

圖:約書亞樹公園 Keys View健行路線

圖:環狀步道不要熱死警語

圖:環狀步道景觀

圖:環狀步道景觀


圖:環狀步道景觀

圖:環狀步道景觀

影片:約書亞國家公園野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