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海雲臺海水浴場世峰樓

海雲臺海水浴場世峰樓
        新聞報導今年韓國]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九天內,海雲臺海水浴場(해운대해수욕장)湧進了快兩百萬人次的遊客,想像一下,什麼樣的海灘容納得下。

        釜山有許多海水浴場:廣安里海水浴場、多大浦海水浴場、松島海水浴場、松亭海水浴場、日光海水浴場、林浪海水浴場、海雲臺海水浴場。

        海雲臺海水浴場是釜山的代表海水浴場,長1.8公里、寬50公尺、平均水深1公尺、面積約58,400坪方公尺。海岸邊高聳的飯店林立,不知夏天以外的季節,住房率普遍是多少。海雲臺海水浴場寬廣沙灘與美麗傲人海岸線,讓我這台灣人嘆為觀止。它的特色是淺淺的海水和平靜的海浪。

        冬柏島( Dongbaekseom Island 동백공원)位在海雲臺海水浴場南部,兩者相連。冬柏島自然風景完整保存並改建成一自然公園,所以2005年亞太經合會議才會選擇在此召開。冬柏島有茂密的冬柏樹和松樹,且和陸地連結一片,成為特殊的陸地島。

       世峰樓“Nurimaru APEC House”(누리마루 APEC하우스)是召開APEC高峰會的地方,保有韓國傳統亭閣建築特色和現代鋼梁支柱結合,海浪拍打岸岩,聽濤洗岸靜心悠閒。

圖:海雲臺海水浴場左 

圖:海雲臺海水浴場右

圖:海雲臺海水浴場美麗的沙灘

圖:9.20-11.22松島海水浴場辦2014年釜山雙年展

圖:冬柏島旁酒店大樓

圖:世峰樓

圖:世峰樓

圖:冬柏島海岸

圖:世峰樓

圖:世峰樓附近海景

圖:世峰樓附近海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